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买奔驰一加满油就熄火 4S店无法退换也无法赔偿

    能买到自己心仪的车本身就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不同车的品牌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不过像是消费者买到问题车的事件也是很常见的,就有人新买奔驰一加满油就熄火,但是4S店多次否认质量问题,并且称无法退换也无法赔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新买奔驰出问题

    据了解是冯女士今年4月中旬在天津之星奔驰4S店选购了一辆GLA白色小型SUV,4月底提的车,5月6号第一次在中石化加油站加完油之后就出现了抖动,自动熄火打不着车,然后当时打的救援车拖走了。5月7号经4S店检测,告知车没有任何的质量问题,说是油的问题,油品不好。

    奔驰无法退换
    奔驰无法退换

    随后,经质量检测机构检测,冯女士车内所加的汽油,油品合格。冯女士按照售后的要求,把汽车油箱里的汽油排空之后,重新加油,车又可以正常行驶了。但没想到,三个月之后,车子又一次出现了抖动、熄火的情况。2018年的8月5号,第二次加满油然后同样出现了这个问题。8月14号,4S店仍然坚称,汽车质量没有问题。在此期间,冯女士也拨打过奔驰汽车的投诉热线,但没有得到任何反馈。

    三番五次的折腾之后,冯女士说,她对这家4S店彻底失去了耐心,便向当地媒体反映了这一情况。4S店迅速检测后,才承认汽车质量存在问题:“是质量问题,这回我承认质量问题,但是现在不知道哪块的质量问题。”可是车辆存在质量问题,作为卖家的4S店理应提供售后服务和相关赔偿。然而,该4S店却表示:冯女士的情况既不符合车辆退换标准,店家目前也无法给予任何赔偿。

    冯女士表示,在交涉的过程中,她一度可以接受修车的条件,但4S店的做法和态度,让她对这家奔驰4S店彻底失去信任。有专家像冯女士这样的遭遇,在汽车三包领域比较常见。

    当车辆出现问题,与销售商协商无果的时候,可以向消费者协会或者工商管理部门反映,也可以通过起诉的方式解决。所以冯女士收集相关证据之后是可以起诉维权的。希望大家日后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在发生像冯女士这样的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