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海千人抢购海鲜 鱼虾价格较去年略低遭疯抢

    海鲜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大众喜爱的珍贵海味,但也始终被披上“昂贵”的外衣,一旦海鲜有降价的可能,必定遭到大家的疯抢,近日在山东威海千人抢购海鲜,因今年的鱼虾价格较去年略低遭疯抢,很多市民都满载而归。

    山东威海鱼虾遭疯抢
    山东威海鱼虾遭疯抢

    当天是9月1日傍晚时分,刚进入九月份,山东威海合庆湾渔港码头就收获了开海后的第一网鱼虾,整个码头上除了近百只渔船和上百名渔民外,码头的四周还聚集了来自本土及其他各地的市民,岸上全是密密麻麻的人群,就连桥上还有不少人在观望。

    据悉,近海捕捞归来的渔民靠岸卸货后,今年威海开海后第一网鱼虾引上千人围观,今年的鱼虾价格较去年略低遭疯抢,据了解得知,今年山东威海的爬虾,每斤只需要15元左右,而蟹子今年的价格也只需25元-30元左右。

    为了品尝开海的第一鲜,山东威海千人抢购海鲜,不少市民都是满载而归,好不容易逮到鱼虾价格稍有些降低的机会,市民们是不会轻易放过的,今年鱼虾价格较去年略低了一些,也难怪会被人们疯抢一空,海鲜这样的好东西,多多益善,但也要小心不可过多食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