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渲染图曝光 MIX3发布时间也确定

    今年的发布新手机是有很多,但是很多消费都始终钟情于小米手机,尤其小米近期将要推出的MIX系列新品小米MIX3备受米粉们关注,但是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小米MIX3发布时间,现在小米MIX3渲染图曝光了,相信与大家见面的时间也不久了。

    小米MIX3发布时间
    小米MIX3发布时间

    近日,在微博上一条关于小米MIX3渲染图曝光的消息吸引不少流量,因为这是小米总裁林斌提前跟大家曝光的小米MIX3渲染图,并且还附上一句“对不起,撞脸了,我们十月发布。”这就证明了小米MIX3发布时间也确定了,尽管这只有一张图片,但透露的信息还蛮多的,调动了不少网友的胃口。

    从真机图来看,小米MIX3还是延续MIX系列的全面屏设计风格,只不过它的下巴变得更窄,原本位于屏幕下方的前摄也消失了。小米MIX3也采用了类似某种滑盖式结构,来达到正面更接近100%的屏占比。而在屏幕背后的机械结构上,明显的看出有前置摄像头以及类似TOF的元件。

    从这点来看,小米MIX3的窄下巴极有可能是因为使用了COP封装工艺。与此同时,小米MIX3还采用了最近国产顶级旗舰机颇为流行的升降式摄像头结构,将听筒、前摄以及正面一众传感器转移至升降式模组中。但准确来说,这并不是我们常见的升降式摄像头结构,小米MIX3更像是被分割成手机的主体和屏幕两部分,犹如早年的滑盖手机,比如诺基亚N85。

    目前,暂不知道小米MIX能否像N85一样反向滑动,如果能,那就有趣了。考虑到以往MIX系列饱受诟病的屏下前摄,如今已经被升降式设计所解决。另外,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IX3应该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具体的发布时间为10月。具体还会有什么令我们惊喜的功能,我们也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