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出游去哪里人少 节假日出游哪里便宜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这一天肯定是有假期的,现在距离中秋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大多数想要出游的人也都在做计划去哪里,不过,在节假日出游人肯定是很多的,所以大家也想挑一些人少的地方游玩,那么中秋节出游去哪里人少呢?

    中秋节去哪里好
    中秋节去哪里好

    说到中秋节,大家都比较了解,在这一天赏月、吃月饼都是比较潮流的习俗,当然现在距离中秋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式月饼在商场、超市早已经琳琅满目了,不过中秋节也是旅游的高峰期,与家人外出旅游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不过热门的景点肯定花费很贵,那节假日出游哪里便宜呢?

    中秋节去哪里

    中秋节是一个阖家团圆的美好的节日,想要去人少的地方可以去敦煌月牙泉,在沙漠里看月亮,没有光污染和高楼遮挡。爬上沙丘,你会感觉看到了巨大的月亮,还能看到苍穹为背景的繁星。还可以去婺源,婺源是我国古建筑保存得最完整的地方之一,独具徽派风格的古建筑遍布乡野,青林古木之间处处掩映着飞檐翘角的民居,无处不诉说着想和宁静。

    中秋节哪里玩便宜
    中秋节哪里玩便宜

    不过除了这些地方之外,想要游玩又划算的可以去南京秦淮河,这里赏月既可站在高城墙上,也可坐在秦淮河画舫中,体会桨声灯影的感觉。秦淮河畔赏月最好的地方是文德桥。南京栖霞山也是不错的,栖霞山没有钟山高峻,但清幽怡静,风景迷人,名胜古迹,遍布诸峰,被誉为“金陵第一名秀山”。去这些地方游玩不用花费太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