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毛幼犬多少钱一只 金毛犬怎么看纯不纯

    现在有很多人都饲养一只宠物狗,而金毛幼犬是比较多多饲养的宠物狗。金毛幼犬容易养,有耐心,一身金黄色的被毛吸引众人,而它的价格也是大家想知道的,那么,2018金毛幼犬多少钱一只呢?

    2018金毛犬价格
    2018金毛犬价格

    金毛犬们天生温驯,对主人忠实、并且聪明机警、热情友善,因此很多人都喜欢饲养金毛犬。而且,金毛犬个性开朗,很喜欢和小朋友玩耍。那么,你知道金毛幼犬多少钱一只吗?金毛犬怎么看纯不纯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可爱的金毛犬价格浮动较大,一般类型在300到3500元,不过纯种的金毛犬自然要更贵些了,最高价位达到了7000元左右。

    纯种金毛犬的一般价格:首先是普通金毛犬,普通金毛犬表现力不好,不能参加比赛,所以价格也低一些在300到3500元,咱们一般见到的都是赤柴,也就是黄色的,纯种金毛大部分都是7000元起步,其中血统品相好的一两万的也有。也有低于7000的,基本就是一些难看的,不排除家养的。

    挑选纯种金毛方法

    首先,在挑选金毛之前应该去查阅关于金毛的相关资料,了解纯种、健康的金毛犬有和特点。纯种金毛犬的标准,以备自己在挑选的时候能心中有数,有辨别金毛是否纯种的能力。当然,如果自己不能保证挑选到纯种的金毛,那么也可以事先邀请一位对狗狗有研究的专家陪同自己一起挑选。

    金毛犬是一个均称、有力、活泼的犬种,身型矫健、身体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长也不笨拙,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金毛犬的头骨比较宽,纵横两个方向均呈轻微拱形,但枕骨和前额均不突起。额段清晰不陡峭。前脸深而宽,与头骨差不多长。

    此外,纯种金毛犬应该有着明亮的眼睛,眼缘色深,双眼间距大,适度凹陷,眼睛为棕色是比较理想的。其鼻子也应该呈黑色或者是棕色,如果呈现其它颜色就表示失格。此外,金毛犬的颈部中等长度,其整个身体肌肉都非常的发达紧凑,四肢矫健有力。同时,其毛发应该是非常光泽柔顺的,主要呈现有光泽的各种色泽的金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