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回应数据泄露 3亿用户信息泄露所售非顺丰数据

    数据泄露事件再次被爆出了,前几天是华住酒店被爆出卖用户资料,但是现在又到顺丰了。顺丰3亿用户隐私信息泄露了,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据悉,现在顺丰回应数据泄露一事,所售非顺丰数据。

    数据暗网交易两个比特币
    数据暗网交易两个比特币

    3亿用户信息泄露,后果很严重,要知道贩卖和人信息是犯法的。现在顺丰回应数据泄露了,这些数据并不是顺丰的,这根本就与顺丰无关。根据消息得知,这些信息数据总量高达3亿条,售价两个比特币。

    据卖家介绍,这些数据包括顺丰快递寄件人、收件人的姓名、地址、电话等个人信息,交易可以选择先“验货”,验货数据量为10万条,验货费用0.01个比特币。目前,已有10个账号验货。

    顺丰公司已报警。刚刚,顺丰集团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公司已第一时间报警,经技术手段交叉验证,暗网所售数据非顺丰数据。其次暗网所售数据均不涉及快件单号、托寄物、收发件时间等物流特征信息,其来源不明,冠以顺丰名义目的可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