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飞机能带吃的吗 飞机上禁止带的物品清单

    很多人出外都会带点吃的,因为怕在出行路途上饿,坐大巴带吃的就常见,但要是乘飞机能带吃的吗?飞机与其他交通工具不同,有很多都是不能带上机的,所以带吃的也是一个问题,下面让我们看看乘飞机能不能带吃的吧!

    乘飞机能玩手机吗
    乘飞机能玩手机吗

    飞机很少人坐,因为除了出国外或去比较遥远的地方乘坐飞机之外,基本都是坐汽车的多,所以对乘飞机能带吃的吗这个问题并不了解,其实乘坐飞机带包与饼干是可以的,但牛奶不可以带,因为牛奶也属于一种液体。要是你要出国旅游,就要看看2018飞机上禁止带的物品清单啦!

    禁止带上飞机的有:(生或熟)肉类(含脏器类)及其制品;植物种子、蔬菜、水果以及土壤;火种(包括各类点火装置),如打火机、火柴、点烟器、镁棒(打火石)严禁旅客随身携带或托运;昆虫及其它对植物有害之虫类;野生动物及标本;毒品及危险药品;烟花爆竹、烟饼、黄烟、礼花弹等,能够造成人身严重伤害或者危及航空器安全的爆炸或燃烧装置(物质);日用刀具、军火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