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出1根头发获赔千元 白切牛肉现头发太不卫生了

    做饮食的讲究就是卫生,每一个顾客最注意的也是卫生问题,到外面吃东西花钱消费,要是吃到不卫生的食物不仅让自己感到恶心,还担心吃出病来。近段时间有很多新闻报道说食物里存在脏东西,甚至连虫子都有,而近日,一女子在一家面馆点了一碗白切牛肉面,在这份白切牛肉面里竟吃出1根头发,事后女子因吃出1根头发获赔千元。

    吃面条吃出头发
    吃面条吃出头发

    在外面吃东西常常遇见的就是有头发现象,不过多数顾客都会向店家提出重换一份。其实作为一家面馆就算顾客没有要求换一份,本应该主动向顾客提出重换一份的。原来这名女子吃出1根头发获赔千元是有原因的,当她要求店家解决这件事时,店家竟是罢出一副不想理的表情,要是你们会愤怒吗?

    顾客就是上帝,顾客说什么就是什么,更何况在面里吃出一头发,赔礼道歉是必然的事,没想到这店家竟作出这样的回应,爱理不理,行为极让人愤怒,所以女子才作出了投诉,就这样吃出1根头发获赔千元。

    其实像发生这样的事是可以大事化小事的,如果当时店家没有出现爱理不理的现象,相信女子不会提出投诉,接下来的事就不会发生,所以其他餐店通过这件事要引起为戒了。

    据了解,事后店家竟然感谢该女子,说通过这件事让他们得到了成长。人都有犯错,不过重要的一点就是知错能改,这店家说因为发生了这件他们懂得了如何去对待客人,赔偿一千元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