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一大波新规来袭 14种抗癌药价格下调

    越来越靠近9月了,还剩下不到2天,在进入9月之前,9月一大波新规来袭了,而且这些新规将给千千万万个国民的生活带来影响,事关钱袋子的就更多了,其中14种抗癌药价格下调,这是一项新规,也是个好消息。

    九月起14种抗癌药将降价
    九月起14种抗癌药将降价

    9月新规来了,首先第一项就是异地换补出入境证件,自9月1日起,全国的内地居民都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异地换补出入境证件,包括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其次是港澳台在内地居民可申领居住证,凭居住证在内地可以享受3大权利和9项便利。

    第三项新规则是上述提到的,9月起14种抗癌药价格下调了,据悉,9月底前,各省级药品集中采购平台须以新价格公开挂网采购,自此后,患者或可购买到降价后的抗癌药了。第四项新规,快递包装新国标也从9月起开始施行,新规施行后,快递包裹的外包装将更加环保。

    这类人买国庆车票享优惠
    这类人买国庆车票享优惠

    四项新规全部介绍完毕,但其实9月一大波新规来袭,所以上述这些还远不止这么多,除此以外,9月起,校外培训机构不得一次收取超过3个月的培训费用,培训结束时间不得超过晚上8点半。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9月2日开售的国庆火车票,有一类人可以享受优惠!

    据悉,国庆黄金周的火车票即将开售,根据规定要求,普通大、专院校新生可享受优惠,新生凭学校录取通知书原件,携带身份证到火车站售票窗口,购买一次由家里前往学校的学生票,普通硬座半价、普通硬卧为实际票价减去同车硬座票价的一半、高铁二等座可享受七五折。9月一大波新规来袭,你做好准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