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导新机入网 加长版iPhone你会入手吗

    有没有使用过波导手机?在手机产品行业,我们每天都会听到iPhone、OPPO、vivo、三星、华为、小米等等牌子的手机,但对波导手机可能没那么深的认识,波导新机入网后,一款加长版iPhone引起众人关注,加长版iPhone你会入手吗?

    波导是指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的产品主要有移动电话、掌上电脑、系统设备等,从这里可以看出,波导手机也是非常重要的产品之一。近期,有网友发现,波导新机入网工信部,型号为“X9”,在外观曝光的同时,其他产品配置信息也曝光了。

    波导加长版iPhone曝光
    波导加长版iPhone曝光

    但值得一提的是,从波导新机入网工信部的机身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不就是一款加长版的iPhone手机吗?机身的长度要比普通手机长出几厘米,而且屏下中部也设置有类似于iPhone手机的按键,不管它的名字是什么,但和iPhone简直太像了。

    入网信息显示,波导新机X9三维尺寸为118.7×46.8×11(mm),机身的厚度比iPhone手机厚,手机的宽度也比iPhone小,最主要的是,波导新机的长度比任何手机都长,从外观上看,就是一款典型的加长版iPhone。

    不过遗憾的是,它仅支持2G网络,电池容量也只有1700毫安,拥有32MB内存,后置摄像头为8万像素,但处理器频率却高达260GHz,大概这就是它最大的亮点,不知这款加长版iPhone你会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