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香烟多少钱一包 长沙香烟价格表

    香烟牌子多得不过来,有的牌子甚至早已消失在我们生活中,例如长沙香烟。长沙香烟有三款,分别硬、软、喜牌子,不同款价格不同,这款香烟十分受欢迎,但是现在再也买不到它了,因为早就停产了。那么,长沙香烟多少钱一包?

    长沙香烟品牌
    长沙香烟品牌

    不同的牌子香烟价格不同,有的牌子一包就上百元,不过对于一些有钱人来说并不算贵。长沙香烟因为停产原因,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长沙香烟多少钱一包,其实这种香烟并不贵,它的价格在5元到10之内。下面看看长沙香烟价格表就知道了。

    长沙香烟价格表

    长沙(硬):这款长沙硬香烟的外观也是完美的继承了长沙香烟的特点,外观非常的好看,给人的感觉非常清新,这款香烟味道淡还很爽,抽习惯之后,就会有感触,那么这款长沙牌香烟多少钱一包,它的售价为5元,整体性价比非常高。

    长沙(喜):在长沙香烟价格表图片大全中,这款长沙喜也是典型的婚庆专用烟,这款香烟的售价为10元/包,非常不错,算是老烟中的姣姣者,虽然现在也是很少见,但是这款香烟还是挺让人怀念的。

    长沙(软):这款长沙软也是以长沙古城名胜-----“天心阁”为商标图案,装璜古朴庄重,口感浓郁醇和,余味悠长,非常不错,这款长沙牌香烟多少钱一包,它的售价为6元/包,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香烟,可惜现在也是买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