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5涨2跌 预计下周一国内成品油价将上涨

    根据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国内十个工作日的油价统计周期还剩下不到3天时间了,然而出现了国际油价5涨2跌的局面,如果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国际油价不出现连跌的现象的话,那么预计下周一国内成品油价将上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轮的油价调整时间定在9月3日24时(下周一晚上12点),现在距离国内成品油价调整的窗口开启还有5天时间,本次油价将是2018年的第18次油价调整。我们都知道,国内成品油价都是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的,现在市面上呈现国际油价5涨2跌的现象,本轮油价将会出现上涨。

    今日国际油价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WTI)下跌0.49%,每桶68.53美元,布伦特下跌0.34%,每桶75.95美元。预计下周一国内成品油价将上涨,主要是受到国际油价连续上涨的影响,到现在为止前7个工作日中,国际油价上涨5个工作日,只有2个工作日出现下跌的情况。现在就看后续3个工作日国际油价是涨还是跌,如果继续上涨本次油价上涨幅度将会继续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