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中秋节高速免费大概几天?

    相信大家都知道距离中秋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到了,在这个节日,你是打算出去旅游还是回家跟家人一起团圆呢?其实也有不少人都会回家与家人一起过节的,因为中秋节是传统的节日,对于开车回家的朋友们,都想知道2018中秋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时间过得十分快,不知不觉中秋节即将来了,中秋节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国家规定放假的,有不少人都会选择出去旅游或者是回家。有很多有车一族的朋友们想知道,中秋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呢?这个问题是他们最关心的。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了解下?

    不少人都知道了2018中秋节是2018年09月24日,农历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五,星期一。所以国家安排中秋节放假3天。因为中秋节的临近,不少人都在提前准备着回家,与自己的父母一起吃月饼赏月。对于开车回家的朋友们,我想跟你说的是,中秋节高速公路是不免费的。

    其实是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一年之中只有四个节日是免费的,那么,它包括有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所以只有这几个节日高速公路才是免费的。

    2018中秋节马上就到了,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知道在中秋节时候高速是不免费的。而在节日的时候一般是车流量多的,各位一定要开车小心点,错开高峰期,安全到家与家人一起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