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为啥要送你贴膜?它背后满满套路你知道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的生活质量是越来越高了,不少人出行的交通工具都换上了汽车,然而4S店就是大部分人买车的首选。因为在4S店会得到很多购车的优惠,例如送汽车贴膜就是其中的一个优惠,但是4S店为啥要送你贴膜?其实它背后满满套路你知道吗?

    4S店送贴膜的猫腻多
    4S店送贴膜的猫腻多

    如今市面上的,不管是什么商店,都会推出一些相当吸引人的优惠活动,尤其是像买车这种巨大开支,为了拉拢更多的客户来购车,在4S店都会推出不同幅度的购车优惠。然而买车首推就是送汽车贴膜,那么你知道4S店为啥要送你贴膜吗?

    原来所谓的“全车贴膜”并不是真正的全车贴膜,很多黑心4S店所送的贴膜,只包括4个车窗贴膜以及后档玻璃贴膜,并不包括前档玻璃贴膜。前档玻璃可是太阳光照射面积最大的地方,一般都是要求比较好的膜的。这时候你不得不再花上上千块去贴上一块好膜了,毕竟其它地方都贴了,前档也只好在4S店贴了。

    有些4S店还是有点良心底线的,他们会送你真正的全车贴膜,但是他们会告诉你,这些送的贴膜只是最普通的,透光率和防紫外线的功能都是最差的,这时你会为了升级成最好的膜再付上几千元。虽然4S店说买车送你车膜,相当于便宜了一两千块钱,会让你心里好受一些,但是你要记住它背后的套路还是很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