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旅游攻略 丹霞地质公园门票多少钱

    以前就听说,甘肃张掖有着中国最美的人间仙境,那里虽然不像热门城市那样知名,但却是游客们心中向往的那片旅游胜地,同时它还有着鱼米之乡的美誉,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就最具代表性,快来看看丹霞地质公园门票多少钱?

    丹霞地质公园旅游景点
    丹霞地质公园旅游景点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曾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在三年前,还被列入“全球梦幻旅行地”的名单,也曾是许多影视作品的外景拍摄基地,就比如姜文导演的《太阳照常升起》,所以,这里一定值得你一去,一份早已准备好的旅游攻略正等着你打开。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可分为两个风景区,一个是冰沟丹霞风景区,另一个是七彩丹霞风景区,其中,冰沟丹霞景区还分为小西天景观区和大西天景观区,享誉天下第一奇观!另外,七彩丹霞千回百转、造型各异且色彩斑斓的地貌令人叹为观止,开放时间是7:00-18:00,不过到了冬天,它的开放时间有所改变,即早上7:30-下午17:00关闭。

    上述也介绍了,丹霞地质公园分两个景区,那么丹霞地质公园门票多少钱呢?其中,冰沟丹霞景区门票价格是40元/张/人,而七彩丹霞风景区门票是54元/人/张。两大风景区都有各自值得推荐的景点,冰沟丹霞景区中的卢浮魅影、大地之根、丝路雄关,还有七彩丹霞的雨后丹霞、红色砾石等景点。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你知道吗?像这样千奇百态的地质公园,下雨过后的丹霞更为迷人,所以雨后就是游玩观赏它的最佳时间。前往张掖丹霞地质公园的路线和方式可有多种,比如自驾、公交,就算骑着自行车或是租一辆车过去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