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垫下巴多少钱 玻尿酸垫下巴效果能持续多久

    为了美化面部下颌的弧线,垫下巴便成了最直接的有效方法,垫下巴也分为很多种,不知道垫下巴多少钱呢?玻尿酸垫下巴怎么样?如果选择玻尿酸的方法,不知道玻尿酸垫下巴效果能持续多久呢?一起来了解下。

    垫下巴价格是多少
    垫下巴价格是多少

    垫下巴有注射垫下巴,比如玻尿酸注射、自体脂肪注射;还有人工假体垫下巴、下颏截骨前置垫下巴等等多种方法。所以如果想了解垫下巴多少钱,还要看选择什么样的方法,不同方法、不同的医院和不同的医生专家收费都有所不同。

    比如玻尿酸垫下巴,这种方法其实是最安全的,所以也是很多人的首要选择,玻尿酸垫下巴的方法,只需要注射了10分钟过后,就可以拥有俏丽且弧线清晰的下巴了!不过玻尿酸垫下巴的价格也比较贵,私立医院价格比公立医院贵,私立医院最低一般是1500元一支玻尿酸,最高价格可达8000元一支,公立医院的价格大多在1000元-6000元之间。

    玻尿酸垫下巴的治疗时间一般是半个小时就搞定了,治疗过后也不需要拆线,是最安全且高效的方法,但问题是,这种玻尿酸垫下巴效果能持续多久呀?玻尿酸垫下巴虽然好,但缺点就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需要多次注射才行,一般情况下,玻尿酸垫下巴的持续时间大约是6-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