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智能门锁多少钱一把 首发价1699元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很多东西都已经用上了智能技术,智能门锁就是其中的一种。现在360也推出智能门锁了,现在360智能门锁ORVIBOK1已经开启首发预售,那么360智能门锁多少钱一把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360智能门锁
    360智能门锁

    360公司给自己的定位很广,360安全卫士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杀毒软件,还有360安全路由器等等,现在360连智能门锁也静悄悄上线了。你看无论是软件还硬件方面,都是以安全为主的,然而相信360智能门锁也不错的,那么360智能门锁多少钱一把呢?据说根据首发价1699元,这样的价格你会买吗?

    今天,360智能门锁ORVIBOK1开启首发预售,市场指导价1999元,首发价1699元。该智能门锁支持快速指纹解锁,远程授权开门、开关门监测、可防特斯拉线圈盗开、撬锁报警、防爆力开锁。360智能门锁ORVIBOK1采用的双层玻璃面板经过深度物理钢化及3D打磨,防止暴力破解。同时采用真空镀疏油层工艺,防止指痕残留,让门锁光洁净透。

    其采用瑞典FPC活体指纹采集芯片,指纹区隐藏于门把手,自然拇指对位,轻轻一握即可快速开锁。搭配智能网关,360智能门锁ORVIBOK1还可实现远程授权开门,亲朋好友临时造访,可通过“360智能门锁”APP设置授权密码,避免亲朋站在门外等候。密码半小时有效,安全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