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曝光 三款机型的售价抢先看

    苹果手机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品牌之一,每年的苹果发布会都会非常受关注,马上就到9越来,这样就意味着新iPhone的发布会将要到来了,现在新iPhone曝光了,首先是这三款机型的售价抢先看。

    新iPhone发布时间
    新iPhone发布时间

    按照以往的惯例,今年的新iPhone如无意外,将会在9月12日如期与大家见面。相信大家也发现了今年的苹果公司对新iPhone的保密工作并不是很重视,近段时间新iPhone曝光的消息是越来越多,现在连大家最为关注的价格问题也曝光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同时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为6.1英寸的廉价版、5.8英寸的常规升级版和6.5英寸的plus版,现在有最新消息,新一代iPhone或将于9月12日正式亮相,三款机型的售价也得到曝光。

    至于售价,iPhoneXS(5.8英寸版)售价899美元,iPhoneXSPlus(6.5英寸版)售价999美元,廉价版的iPhone2018(6.1英寸版)售价699美元。此外,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新iPhone外,还有网推出包括新款MacBookAir、新款AirPods和AppleWatchSeries4等新品,更多详细信息,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iPhone计划在9月份发布,将展现出苹果对策略的调整。苹果不再寻求吸引数百万新iPhone用户,现在的目标是稳定提升平均销售价格,并同时扩大活跃设备的总数量以支撑配件以及流媒体音乐、视频等数字服务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