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裔女子偷奶粉 偷四千多罐奶粉高价销往海外牟取暴利

    在当今的社会,什么都不多就偷东西的人最多了,现在不少人偷东西维持生活的,但是偷东西是属于犯法的,这个道理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澳洲亚裔女子偷奶粉4000罐,高价销往海外谋取暴利25万,令人震惊!

    偷奶粉谋取暴利25万
    偷奶粉谋取暴利25万

    虽然在当今的社会偷东西的人不在少数,但是你知道吗?偷东西一旦被抓到会判刑的。你看,近日,亚裔女子偷奶粉事件引起关注。据悉,女子偷四千多罐奶粉高价销往海获利25万元,最终女子因偷东西被抓了。

    今年2月,悉尼警方接到零售商的报警,称有人在悉尼多家商店偷窃奶粉。随后,警方展开了调查,并锁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48岁的LieKe。之后的几个月中,警方一直在对LieKe进行密切的监视。

    不过,这位名叫柯列(LieKe,音译)的中国籍女子这次可不是因为代购惹了麻烦。而是因为她已经开始组织团伙大肆偷盗奶粉、卖回中国了。本周三(8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警方跟踪LieKe来到悉尼Carlingford区LloydStreet一座火车站的停车站,并将正在进行交易的LieKe和另外一名53岁的男子逮捕。

    当时,警方在她的车里发现了20罐奶粉。警方将两人带回警局调查,并对LieKe位于Carlingford的两处房产进行了搜查。这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警方一共搜到了多达4000多罐偷来的婴儿奶粉!基本上都是爱他美、A2、贝拉米这些知名的品牌。

    除了奶粉外,还有大量的维生素、麦卢卡蜂蜜以及其他物品。并且,警方还搜到了超过$216,000的现金!据警方表示,这是一个至少有10人参与的盗窃团伙,LieKe是团伙的头目。她负责指挥大家从悉尼各地的商店偷窃奶粉,然后她以高价将这些奶粉出售。警方已经以“参与及协助集团犯罪活动”等罪名对LieKe提起诉讼。目前她已经被保释,将于9月17日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