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批用户删除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真的可靠吗?

    悲剧啊!滴滴出行大悲剧已经是第二起了,我们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滴滴出行为什么会存在着极大的漏洞。空姐事件刚刚过去了,现在又有一个女子遭司机遇害了,更是倒灶了大批用户删除滴滴出行,所有用户都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滴滴出行了。

    滴滴再次下线顺风车
    滴滴再次下线顺风车

    空姐事件引起了全国热议,更是纷纷指责滴滴出行漏洞问题,多部门对滴滴责令更改,但是好像效果还是不明显,毕竟滴滴的漏洞也不是一时之间就能够整改的,还是有漏洞发生的,就好像近日一事一样,我们都感到十分心痛。

    数据指出滴滴三年之间性侵事件15起,实在令人憎恨!无辜的少女频繁遭到滴滴司机骚扰、性侵,现在女子更是遭到了滴滴司机禽兽行为,将一个无辜的少女置于死地,全国市民都反感滴滴出行了。

    大批用户删除滴滴出行,或许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因为滴滴出行毕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但是由于存在着极大的问题,我们不得不要这样做了,因为这样做才是对我们最好的保障。

    滴滴出行真的可靠吗?以前是可靠的,现在是不可靠的,因为现在丑闻太多了,现在滴滴顺风车被暂停了,也因为受到女子事件的影响,市民纷纷评论滴滴出行,究竟以后的滴滴出行还能继续生存下去吗?我们都希望滴滴出行能够好好的整改的,让用户恢复信心,不会再让此类的悲剧事件发生,对于大批用户删除滴滴出行,这是情有可原的,毕竟现在我们都是害怕滴滴司机的,目前用户暂时都不会选择滴滴出行的,我们都会期待整改之后的滴滴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