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大前门香烟是假的吗 大前门香烟如何辨别真假

    大前门香烟怎么样?或许大前门香烟是不少人都非常喜欢的,毕竟价格也是比较惠民的。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从网上购买香烟,因为价格比较便宜,不过网购大前门香烟是假的吗?有没有这个可能性呢?

    网购大前门怎么样
    网购大前门怎么样

    网购大前门香烟是假的吗?这个问题就不好回答了,毕竟现在网购假货风险太多了,而且网平台这么多,商家可能为了利益而去售假这个也是会存在的,网购大前门香烟要小心,假货普遍存在,但是我们购买大前门香烟的时候如何去辨别真假呢?我们来看看!

    大前门香烟真假鉴定方法

    1、真烟的外包装颜色比较真实、自然,假烟的颜色偏黄、偏暗;真烟正反面的城楼颜色比较自然、清晰,假烟的颜色发暗,层次不清晰;2、真烟的印刷字体规范,焦油量的“量”字间距适中,字体、条形码呈现锯齿状;假烟焦油量的“量”字字体粘连,字体及条形码无锯齿状。真烟为烤烟型卷烟,假烟为雪茄型卷烟。

    3、真烟摸起来比较光滑,整包烟比较松,字体及边框有锯齿状;假烟摸起来比较涩手,烟包比较紧凑,字体及边框无锯齿状。

    4、真烟“大前门”商标图案印刷清晰,护栏组成规则,红色“KINGSIZE”字排列规则,边缘呈锯齿状;假烟“大前门”商标图案印刷模糊,护栏组成不规则,红色“KINGSIZE”字排列不规则,边缘无锯齿状;5、真烟封口签上的图案呈有规则的锯齿状,印刷清晰;假烟封口签上的图案印刷模糊,无锯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