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鞋穿三个月开裂 花5400元买的鞋让老顾客寒心

    说到奢侈品牌路易威登,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对于这样一个知名大牌,大家潜意识里都会认为高贵的商品,一般价值也是相当高的。然而,对于张先生来说,他却对以往自己钟爱的这个LV品牌感到有所失望了。为什么呢?因为他花5400元买的LV鞋穿三个月开裂,而且商家方面一开始的回复也是令其觉得无法接受。

    奢侈品牌LV门店
    奢侈品牌LV门店

    据了解,张先生是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的忠实顾客,他说最近四五年里,买路易威登的产品差不多花了八九万块钱。但今年五月份的一次消费,让他这个老顾客有寒心,因为他的LV鞋穿三个月开裂了。张先生说:“你说这个鞋,我们常年穿LV鞋,我最起码穿五年了,头一次碰到质量这样的”。

    买的新鞋穿了数月就出问题
    买的新鞋穿了数月就出问题

    据张先生接介绍,自己是做外贸生意的,在浙江打拼多年了,个人比较喜欢路易威登这个品牌。5月份,他在杭州万象城的路易威登专卖店买了一款LV的“豆豆鞋,花了5400块钱,没想到穿了三个月就出现了问题,这两只鞋的脚尖部位,都有开裂的现象。

    对此,张先生感到很不舒服,于是想要维权。但他把鞋子拿到万象城后,跟店家说明了LV鞋穿三个月开裂的情况,可对方称鞋子是自然磨损。路易威登方面给的维修单上写着:“鞋子底部前面磨损开裂,鞋子有明显穿着痕迹”。

    张先生表示:“他就给我们一句话,自然磨损。拿回去就算了,那我几千块的鞋子,穿三个月就不要了?我必须维一下权,我这个鞋子,要么你给我换一双,要么你给我怎么弄一下。很不舒服,LV这个鞋,所有LV的东西,以后都不买了。”

    之后,经过多次协商,最后商场方面提供了说商场提供了一个处理方案:他可以补差价换一双价格稍高的鞋。张先生想了想,还是同意了。了解完张先生的经历,想必也有不少人会对他买的LV鞋穿三个月开裂一事感到意外了。看来,奢侈品牌的产品也并非是完美无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