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吃火锅被罚七千 游客使用自热火锅致火警警报

    一个火锅花了七千多元,这火锅也太贵了。据报道,德国有一游客吃火锅被罚七千,原来该游客在房间使用自热火锅时烟气太重导致火警警报,事后消防员来了就这样白白被罚款了七千多元,只说这七千多元花得太无辜了。

    吃自热火锅被罚七千
    吃自热火锅被罚七千

    所以说出门在外一定要处处小心,看这名游客吃火锅被罚七千,这就不小心而造成的。据所知这名游客是一名中国游客,虽然在我们中国出警不用收费,但在国外不一定不用,所以大家要从这名中国游客吃火锅被罚七千中吸取教训了。

    8月23日,德国斯图加特某酒店,一名中国游客在房间使用自热火锅导致火警警报。消防员和消防车都赶到了现场,证实是误报后,向游客罚款9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500多元。

    中国消防官方微博针对此事发文提醒赴欧旅游的朋友,别误触发了火警,毕竟有些国家是要收费。在我国,消防出警不收费,但也不能谎报火警,以免浪费公共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