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空调售后收费标准 格力空调保修几年

    空调的存在给人们在夏季里带来了凉爽,所以天气炎热,安装空调的家庭是有很多的,现在市面上有不同品牌的空调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格力空调就是很受消费者青睐的,一般来说我们买空调也会关注售后服务,那么格力空调售后收费标准怎么样呢?

    格力空调保修如何
    格力空调保修如何

    格力空调是目前市场上应用最为广泛的品牌之一,格力是全球第三大服务公司,格力空调属于后起之秀,但是格力空调的质量、口碑、价格上都是很不错的,不过空调在使用久了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广大用户常常对格力空调修理的费用不是很清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格力空调售后

    在格力空调售后收费标准中,空调型号还有售后维修的项目不同收费是不一样的,空调维修市场混乱,,作为空调消费者一定不能被空调维修市场低廉价格所诱导,一般基本维修费是50元至180元左右,这里包括了1、1.5、2、3、5、10匹的空调,需拆卸内外及连接管机加收20%。补漏是60元、打压60元、排空50元等等。

    格力空调维修怎么收费
    格力空调维修怎么收费

    每个品牌的空调保修的年限都不一样,至于格力空调保修几年?一般格力空调保修都是6年,在6年内费人为损坏的情况下都是可以请售后人员进行维修的,格力空调售后非常完善,而且用户基础量大,服务站点也比较多,所以不用担心空调购买后维修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