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杨梅多少钱一斤 如何将杨梅清洗干净

    在生活中有很多种水果,每种水果有着不同功效和作用。其中,杨梅大家都不陌生,酸酸甜甜,而且,营养价值丰富。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泡酒喝。那么,2018杨梅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吧!

    杨梅有什么功效
    杨梅有什么功效

    杨梅作为我国特产水果之一,相信大家喝过杨梅汤或者杨梅酒,经常吃杨梅可以减肥、美容抗衰老等功效,是夏天祛暑必备的良品,很多人都喜欢吃杨梅。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2018杨梅多少钱一斤。

    杨梅新上市的时候价格达到30元一斤。杨梅上市早的时候卖的比较贵,到五月中旬杨梅价格会到20元一斤的样子。等到上市热潮的时候,杨梅都已经停止采摘,水果商开始大卖,价格在10-15元一斤。

    杨梅清洗方法

    第一种:用清水加盐浸泡。将新鲜杨梅先用清水浸泡,然后倒入盐,放置10几分钟,小白虫就被泡出来了。(切记单独清水或者流水冲都没什么效果)第二种:开水烫。这种是比较破坏杨梅新鲜度和食用口感的,不过效果也很明显,白色小虫子一下子就被烫熟了,被冲洗出来了。

    、第三种:用食醋浸泡。醋对虫子有一定刺激性,在杨梅中加入食醋会将虫子泡出来。第四种:在杨梅里面加点生粉。用清水将杨梅泡好,加入生粉少许。过一会儿,有白色小虫子被浸泡出来。最后一种:搅拌法。将杨梅倒入清水里面,然后将水向着一个方向搅动,密杂质就会被甩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