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月份去哪里旅游好玩 9月国内旅游最佳地方

    7、8月份暑假结束了,虽然9月意味着开学,但也正因如此,游客才不会那么多,这样的旅游也才更舒适。每个季节、每个月份、每座城,都有自己独特的颜色,九月份去哪里旅游好玩?要是打算9月来一场旅游,9月国内旅游最佳地方推荐给你们啦!

    九月份适合去哪旅游
    九月份适合去哪旅游

    9月开端,先去一趟香格里拉怎么样?香格里拉被视为“人间天堂”,其实不仅中国游客,来自外国的友人也大多慕名而来,香格里拉早前就因出现在英国某著名作家的一本书中,是世人所向往的人间天堂。每年的9月到10月,就是香格里拉最佳的旅游时间,九月的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就很好玩,那里全天开放,不过门票挺贵。

    除了香格里拉外,九月份去哪里旅游好玩?又或者是,9月国内旅游最佳地方还有哪些值得推荐呢?九月中下旬的呼伦贝尔,那里的秋季是丰收的季节,秋季的呼伦贝尔一定不能错过被誉为“牧草王国”的大草原秋景,丰收之际,连空气都洋溢着喜悦。

    九月最佳旅游景点推荐
    九月最佳旅游景点推荐

    9月份推荐去的地方还有红海滩,位于辽宁赵圈河镇境内,那里真的一定是9月国内旅游最佳地方,红海滩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5月-10月,红海滩有很多著名的景点,爱情宣言廊、情人岛、廊桥爱梦、稻梦空间、向海同心、岁月小栈、踏霞漫步、小岛闲情等等,仿佛每个名字背后都是一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