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6斤西瓜引关注 巨无霸西瓜有146斤你见了吗

    这种炎热的天气里最少不发的就是西瓜了,西瓜有解暑的作用,下班买个西瓜回家一家大小一起吃,这是最幸福的事了。那大家买西瓜有买过重10斤的西瓜吗?估计很少有。但是,8月24日吉林长春展开食品博览时146斤西瓜引关注,估计瘦小的你肯定抱不动了。

    巨无霸西瓜达146斤
    巨无霸西瓜达146斤

    平常在街边的西瓜最大的会有7到8斤多,这与146斤的西瓜简直就是牛跟蚊仔比了。146斤西瓜引关注,这样的事能不引起关注吗?这食品博览会上有各种奇异的果实,更令人震惊的是有重达400斤的南瓜,这简直令人震惊!

    据媒体报道了解到,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正在吉林长春市正式开展,博览会上向人们集中展示了诸多奇瓜异果。包括重达146斤的西瓜,重达400斤的巨型南瓜以及2米长的蛇瓜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好奇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