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国产车哪个好 国产车保养一次多少钱

    现在开轿车出行的人有很多,市面上有不少品牌的汽车都很受欢迎,而且现在开一辆好车出去都是面子的象征,虽然说进口的汽车很是受欢迎,但是国产的车也是很不错的,想要买国产车的话,那10万左右国产车哪个好呢?

    国产车多少钱
    国产车多少钱

    现在国产汽车日益强大,很多消费者都开始支持国产,近几年,国产车可以说进步神速,各种功能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合资车,在价格上有优势之外更多的是整体品质的提升,那么想要买10万左右国产有哪些选择呢?还有车是需要保养的,国产车保养一次多少钱?

    10万左右国产车

    对于普通家庭而言,10万块的买车预算,是很常见的事情,其选择也不少,例如2018款全新帝豪GL,价格在7.88万至11.58万,全新帝豪GL升级了多项配置和动力单元,颜值动力进一步提升,说是性价比之王也不过分;宝骏530,这个车经鉴定其长相、配置和价格,性价比都是非常良心的,性能稳定性和后期的维护是有保证的。还有哈佛H6、吉利博越、奇瑞瑞虎、长安CS等可以选择。

    国产车保养价格贵吗
    国产车保养价格贵吗

    关于汽车保养的问题关键是要看你是什么车了,国产车保养从两三百到两三千也是不一样的。汽车保养最应该保养的是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器,要经常做的是洗车,要经常检查的部位是轮胎表面和气压、机油尺度、冷却水位、刹车油位。不过常规保养500左右可以了,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