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7平方两房4875万 创下全港最贵最高纪录

    去过香港的朋友想必会发现,香港的街道与内地相比是很窄的,但是在那样的一个一寸土一寸金的地方,其房价往往让人望尘莫及,据今天报道得知,香港豪宅77平方两房4875万港元成交价格惊呆了众人,又一次创下全港最贵最高纪录!

    港铁两房豪宅创最高纪录
    港铁两房豪宅创最高纪录

    报道显示,这是一套位于港铁九龙站天玺豪宅天钻玺的两房,实用面积693平方呎,大约是77平方米,两房间隔,为天钻玺83楼B室。这套位于港铁天玺的77平方两房4875万港元成交价,成功创下全港最贵最高纪录,呎价高达70340元。

    新地副董事总经理介绍道,在这之前,7月30日当天也诞生了一套天价成交价的楼王,正是同座低一层的82楼B室的两房,它的成交价也突破4字开头,高达4583.85万元,呎价66145元。可见,香港77平方两房4875万的成交价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再度创下全港最贵最高纪录!

    两房价格以4875万成交
    两房价格以4875万成交

    据悉,77平方两房4875万港元成交后,港铁九龙站豪宅天玺再诞楼王,这也是香港两房成交价目前为止的最高价格,交易完成后,新地将回赠楼价5.95%,至于这买家一定令所有人都好奇,据消息称,该买家为内地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