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空调多少钱一台 格力空调安装收费吗

    炎热的夏季大家都喜欢待在空调房里,因为高温的天气总是让人大汗淋漓,现在安装空调的家庭有很多,市面上有不同的品牌可以选择,那么格力空调怎么样?想要买格力品牌空调的朋友更想知道格力空调多少钱一台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格力空调贵吗
    格力空调贵吗

    作为一家专注于空调产品的大型电器制造商,格力电器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空调产品。格力空调是我国的空调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按性能的话可以分为变频和非变频的;按照样式的话可以分为壁挂式和柜式,还有商场里用的那种大型的中央空调。那么价格上是怎么样的呢?

    格力空调价格

    格力空调也有许多型号,不同的型号价格就不同,除此型号一样,功率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格力空调一匹的价钱大概在2200元左右,格力空调1.5匹的有几种,价格比较实惠的定频的大约2600元可以买到,变频的需要3000多元。对于家庭来说,买一台壁挂式或者柜式就足够满足家用了,没有必要安装那种大型的。

    格力空调怎么样
    格力空调怎么样

    很多空调购买了之后都会有人专门负责安装的,那格力空调安装收费吗?其实格力空调都是免费安装的,只要你是在格力空调专卖店购买的第一次安装都是免费的,但你要是移机安装的话就要收费,地区不一样收费也不同,有的地方是每台100至150,每层楼再加一点费用,挂机160元,柜机2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