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会员到期后还屡被扣钱? 微信钱包功能慎用为好

    时下很多人都有使用微信的习惯,由于其方便,所以大家的微信钱包里多多少少都会存放点钱。然而,微信钱包功能慎用为好,因为一不小心,里面的钱就会被自动扣掉了!而且要是你一直没有发现,那么这种扣费情况还会一直持续下去,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上有自动扣费服务
    微信上有自动扣费服务

    那就有可能微信上的这个开关在作祟了,在“我的钱包”里,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可以看到有“支付管理”的选项,点击后,大家就可以看到有一个名为“自动扣费”的按钮,就是这个按钮,才提醒大家微信钱包功能慎用的。

    自动扣费功能可关闭
    自动扣费功能可关闭

    因为在这按钮中,都是一些你曾经允许自动扣费的项目,如果这些项目有些很常用,那么直接扣费是可以省去繁琐的支付环节,对用户来说也是较为便利的。但是,有些项目可能是你无意间开通的,那么屡次被自动扣费就很亏了。

    像有的人曾经就在某视频网站上买会员,根据网站提示选择了一款最优惠的产品,却没注意到系统已经自动勾选了“到期续费”提示。最后,本以为占便宜买到一个月的优惠会员,没想到被套牢,每个月都被自动扣费。

    基于这样的情况曾出现,因此在这里提醒各位朋友微信钱包功能慎用的好。如果想要关闭一些项目的自动付费功能,可以在“支付管理”中点击相应项目,再点击“关闭服务”即可。对于那些有使用这个功能的朋友,平时也可以打开这个页面,查看一下有没有多出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扣费项目,如果有,及时关闭,就可以减少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