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厅误将燃料当茶 误将“环保油”茶壶当成倒水茶壶

    我们到外面餐馆或是酒店吃饭,服务人员都会自备茶水并为客人倒上,可是就在七夕节当天,一名顾客带着家人前往饭店用餐,服务员竟然端了一壶“油”水过来,餐厅误将燃料当茶,由于误将“环保油”茶壶当成倒水茶壶致消费者当场进了医院。

    端茶水却端上了“油”

    8月17日正是今年的七夕情人节,当天,长沙市民李先生带着家人前往岳麓区某广场的“牛小蛙餐饮店”就餐,当服务员端上“茶水”后,李先生的妻子喝了一大杯,李先生就尝了一口。据李先生讲述,用餐时,由于孩子不能吃辣,就一直用茶水洗了菜才给孩子吃,孩子吃了第一口就说这个菜不好吃,当时还以为是在闹脾气就没有理会。

    服务员误将环保油当茶水
    服务员误将环保油当茶水

    直到妻子喝了之后,才发觉这茶水竟带有明显的酒味,这是怎么回事?找到店家询问才知道,这家餐厅误将燃料当茶水端给了李先生,要他赶紧上医院。李先生急忙带上妻子和孩子前往医院洗胃,由于妻子喝了大量,所以经过洗胃等系列治疗后,身体状态趋于稳定,不过还需进一步观察。

    餐厅茶水竟是环保油燃料

    事后,店家解释称,服务员误将“环保油”茶壶当成倒水茶壶给客人倒水,这才酿成祸端,该服务员也承认了。据店家介绍,用来装“环保油”的茶壶和给客人倒水的茶壶是同款,所以才会弄错。然而,环保油是什么知道吗?

    环保油说白了就是一种新型燃料,该产品有着100%的矿物油,是非易燃、易爆、易腐蚀品的燃料,而且在该产品的外包装上还注明,不含酒精、不可食用。谁料服务员竟误将“环保油”茶壶当成倒水茶壶!由于餐厅误将燃料当茶水,李先生的妻子目前仍旧躺在病床上,医生表示,这种燃料,人体摄入70毫升即可致命!目前,岳麓区药监局已介入调查,另外,广场的管理方也介入协调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