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游客抢气球 哄抢售价80元气球遭怒斥“丢人”

    据今日最新消息,昨天有一名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上海迪士尼游客抢气球,这些游客为气球掀起了哄抢大战,而且这气球价格还不便宜,售价80元一个,游客们哄抢售价80元气球遭怒斥“丢人”,纷纷表示不理解。

    上海迪士尼游客哄抢气球
    上海迪士尼游客哄抢气球

    据8月24日报道显示,8月23日下午,上海迪士尼游客抢气球大战一触即发,知情人表示,当时是巡游刚刚结束,有一名游客想要从工作人员手里购买一个气球,于是该名工作人员便解了手里的气球拿给游客,谁料这时竟响起了一个声音,有人大喊:“抢气球啊!”

    一时之间,工作人员和那一名购买气球的游客被一大批游客重重包围,一听抢气球,大帮游客疯狂袭来,现场一片混乱。这种气球80元一个,而这些游客们哄抢售价80元气球遭怒斥“丢人”,这是抢劫行为,“丢人丢到家了”。

    面对迪士尼游客抢气球的行为,让各路网友怒批甚至愤慨,哄抢售价80元气球遭怒斥“丢人”,而面对记者的采访,上海市迪士尼乐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知道这个情况,表示不能理解。”令人尴尬的是,从网上的视频能看到,哄抢气球的游客将抢来的气球拽在手里还一副洋洋得意,满怀开心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