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今日鸡蛋价格调至5元线下

    对于消费者来说,物价不断上涨是最不愿意看到的,最近不少市民反应,鸡蛋的价格上涨了不少,鸡蛋价格上涨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并且还是每天一个价格。不知道今日的鸡蛋价格有没有下调呢?接下来我们看看鸡蛋价格最新行情走势吧!

    今日鸡蛋价格多少
    今日鸡蛋价格多少

    最近,全国各地的鸡蛋价格都在上涨,上几天在超市见到普通的鸡蛋价格都接近6元一斤了,这还真是应了市民称这次鸡蛋变“金蛋”的这句话了。根据全国各地的鸡蛋价格最新行情走势得知,发现今日鸡蛋价格调至5元线下。

    据悉,今日内全国主产区以及主销区均价稳中调整,主产区各地今日鸡蛋价格调至5元线下,全国主产区鸡蛋均价4.73元/斤,较昨天持平。主销区广州微调,上海以及北京以稳为主。最新2018年7月在产蛋鸡存栏量为10.79亿只,环比减少2.35%,同比去年减少1.05%;2018年7月育雏鸡补栏量7003万只,环比减少17.72%,同比增加48.97%,八月份新开产蛋鸡有增,供应量逐步增加。

    立秋过后天气逐渐转凉,主产各地气温开始走低,蛋鸡产蛋率将逐步回升,供应面阶段性偏紧将逐渐缓解;需求端走货正常,中秋食品厂备货以少量存货为主,各中大专院校陆续开学食堂正常团购,但市场终端零售消费以及食品厂、商超对于前期迅速上涨的高位蛋价存有抵触及观望待降心理,采购表现谨慎,短期内蛋价将稳中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