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者责任险是什么 第三者责任险多少钱

    对车辆保险不了解的人,普遍都不知道第三者责任险是什么意思?第三者责任险指的又是什么?常听说,如果要购买车险,一定要买第三者责任险,但是不知道现在第三者责任险多少钱呢?第三者责任险的险费率怎么样?

    第三者责任险怎么样
    第三者责任险怎么样

    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第三者责任险是什么意思?第三者责任险也叫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指的是被保险人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导致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人会按照保险合同中的有关规定给予赔偿。

    第三者责任险是什么现在也大概知道了吧?那么第三者责任险多少钱呀?小编了解到,第三者责任险的价格和车辆购置价是没有关系的,驾驶员根据险费率表即可得到固定费率,随后再乘以保险公司的折扣幅度,得出的结果就是最终的保费额度。

    第三者责任险价格
    第三者责任险价格

    第三者责任险多少钱也要看最高赔偿限额共对应的档次,保费额度一般从低到高。不同的保险公司、不同的渠道投保都可影响第三者责任险的价格,第三者责任险对应的档次分别有5万、10万、15万、20万、30万、50万、100万,不超过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