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猪价稳中震荡调整 猪价价格将会持续下跌吗?

    前几天猪价价格一直上涨,不少市民都感到要怀疑人生了,猪价上涨对于养殖户来说是好消息,但是对于市民来说却是坏消息了。据悉,今日猪价稳中震荡调整,目前猪价价格已经基本回复正常了。

    生猪一斤多少钱
    生猪一斤多少钱

    今日猪价稳中震荡调整,或许这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们经常听到猪价上涨消息怕了,现在猪价有所下跌了。据悉,猪价稳中震荡调整,中秋国庆前不排除再度走高可能,那么未来猪价价格会持续下跌?

    目前市场优质猪源仍偏紧,养殖户也并未出现大面积恐慌抛售行为,加之屠宰企业有意稳定市场,猪价涨跌幅度均不大。受疫情影响,市场调运活跃度不高,如果疫情继续扩散导致养殖户恐慌心理加重,市场猪源供应增加,8月下旬后期猪价将趋势性上涨直到9月中旬的预期或落空;如果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在大中院校陆续开学,集中消费恢复,中秋、国庆假日节前备货提振及生猪市场自身修复下,不排除中秋及国庆前猪价再度走高的可能。

    今日猪价延续昨日涨跌调整局面,但上涨地区较昨日相比有所扩大,目前中原小部分地区的低价猪源走货较快,规模猪场生猪出栏量下滑,市场惜售情绪渐浓;南方高价区猪源走货缓慢,外省低价猪源冲击较大。东北地区继昨日上涨后,今日呈现稳中下跌走势。总体看,生猪市场正式进入平稳期。

    接下来如果非洲猪瘟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在大中院校陆续开学,集中消费恢复,中秋、国庆假日节前备货提振及生猪市场自身修复下,不排除中秋及国庆前猪价再度走高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