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配置遭曝光 采用四边无框设计外观惊艳

    近段时间有消息传出苹果9手机将会在9月14日开始预订了,究竟是不是谣言呢?目前暂时无法获知。但是如今苹果9配置遭曝光,外观将会采用四边无框设计,而且会在九月份正式上市了。

    苹果9最新价格
    苹果9最新价格

    苹果9上市了吗?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呢?其实不少人都会咨询苹果9的,毕竟苹果9也是最好的手机,也是世界品牌。这段时间苹果9手机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目前苹果9配置遭曝光了,外观十分惊艳。

    从曝光的iPhone9概念图来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将丑刘海干掉了,没有了碍眼的刘海,看起来也更加的清爽,iPhoneX同款的5.8寸寸OLED触屏,分辨率也一致,无论是额头还是下巴,边框设计都极度狭窄,看起来比三星S9更为惊艳,整体更接近于100%全面屏。

    除了将丑刘海干掉了以外,苹果还解决了摄像头突出的问题,平滑的双镜头也没有以前那么的碍眼,但摄像头方面依旧与iPhoneX一样设,一颗长焦镜头+广角镜头,像素都为1200万,f/1.7,3倍对焦,支持AI拍摄,将支持更多场景智能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