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UCCI是什么牌子 GUCCI包包为什么那么贵

    奢侈品品牌应该大多数人都知道,而且一般来说对于普通收入的人来说买奢侈品是很有负担的,常见的奢侈品品牌有香奈儿、路易威登、阿玛尼、等等。那么GUCCI是什么牌子呢?很多人对于GUCCI的品牌还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GUCCI品牌怎么样
    GUCCI品牌怎么样

    GUCCI的牌子大家都不会陌生的,常看到很多商品有这个牌子。要说GUCCI是什么牌子?这可是全球卓越的奢华精品品牌,源自意大利,作为知名的奢侈品牌,旗下的古驰包包、古驰香水、古驰时装都是享誉世界的尖货,永恒而经典并深受明星们的青睐。

    GUCCI包包价格

    GUCCI的包包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很多爆款的包包一个比一个好看,每每在街上见到都会让人眼前一亮,GUCCI包包价格多少?这首先要看你问的是新款还是折扣村的款了,在意大利基本上都在800欧以上,当然折扣村的旧款价格会便宜不少。Gucci作为奢侈品中的奢侈品,甚至一个帆布包都可以买到超高的价格。

    GUCCI包包多少钱
    GUCCI包包多少钱

    那么GUCCI包包为什么那么贵呢?其实比起Gucci家的其他产品线如衣服、鞋子、家居等,Gucci的包包实在算是性价比极高的了。首先,不可避免的是,由于关税等问题,中国内地的外国奢侈品要比西方市场或者亚洲其他国家或地区要贵的。其次,Gucci等欧洲奢侈品牌在中国的定价是要比在欧洲的定价高的。还有,由于Gucci的绝大部分包包是纯手工制作,所以价格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