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航取消上海航班 背后隐情竟是因航空燃油价格上涨

    据外媒最新报道得知,美国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将取消美国芝加哥与上海直航的航线。据了解,美航取消上海航班是有原因的,只是其中的背后隐情竟是因航空燃油价格上涨了,那么停航是在什么时候呢?

    根据彭博社消息,美航取消上海航班的通知是在8月21日下达的,美国航空公司正式对外宣布,美国芝加哥直飞上海航线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取消,除了往返于芝加哥与上海的直飞服务将取消以外,其他低利润甚至是无利润航线都将取消。

    美国航空取消中美主要航线
    美国航空取消中美主要航线

    据报道称,美航取消上海航班的原因真相曝光,背后隐情竟是因航空燃油价格上涨。此前报道也有所表明,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航空燃油价格上涨了30%以上,这直接导致美国航空公司利润下降。其实,这已经是该公司今年第二次取消中美主要航线。

    早在今年5月,美国该航空公司就宣布取消美国芝加哥直飞北京的航线。取消中美直飞航线背后隐情竟是因航空燃油价格上涨,除了这次美航取消上海航班外,美国航空集团正在取消11条海外航线,同时也计划增加9条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