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猪价最新消息 疫情影响采购生猪订单减少

    近段时间生猪价格怎么样?其实大家都十分清楚,因为现在生猪受到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生猪价格也自然受到影响了。但是根据今日猪价最新消息得知,还有部分地区猪价持续上涨,但是仍然有很多的城市猪价持续下跌了。

    部分屠企却逆市提价
    部分屠企却逆市提价

    猪瘟扰乱市场,实在令人憎恨了,前段时间生猪价格还处于稳定的状态当中,但是根据今日猪价最新消息得知,采购生猪订单减少了,养殖户纷纷叫苦,纷纷指责都是疫情连累的,很多的屠宰场减少生猪的收购了。

    由于受到这些因素的综合影响,屠宰场减少了生猪的采购,猪贩子也只能按照屠宰场的要求减少收猪了。不过有些养殖户还是能卖出去的,小编了解到不少还没有卖猪的养殖户,联系一些有门路的猪贩子,比如一些小刀,三头两头的逐步出栏,也是一个好办法。对于未来行情,养猪情报站预计还会下跌几天,所以屠宰场还会减少收猪量,还没有卖猪的养殖户要尽快想办法卖猪,不然这些猪真的就要压自己手里了。

    猪价涨跌调整,疫区部分养殖户出栏积极性提高,恐慌抛售的情况暂不普遍。据我们了解到,在受辽宁、郑州及连云港相继爆发非洲猪瘟疫情影响,市场行情明显受到疫情打压的背景下,部分屠宰企业却反向操作,逆势提价收猪,其稳定市场的意图十分明显。受此影响,国内生猪价格出现明显的“混乱”状态,不同地区价格涨跌互现,市场表现出现“乱套”趋势。

    虽然我们说当前生猪供应紧张局面有所缓和,供应依旧略显紧张,市场行情依旧处于猪瘟多点爆发导致的应激反应期,但如此短的时间内,根本不具备上涨的条件和基础,但部分地区价格却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实在有些令人匪夷所思。种种迹象表明,屠企意图稳定中秋及国庆节前猪价的意图“昭然若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