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热门香烟 这十大热门香烟价格表一览

    经常抽烟的烟客,通常都会关注近期热门香烟的排行榜单,从而再关注到它们的价格也是很常见的,近期比较热门的香烟也就表示深受关注,那么接下来就看看热门香烟排行榜中的这十大热门香烟价格表一览。

    什么牌子的香烟好
    什么牌子的香烟好

    抽烟者对香烟的口感舒适度很在意,在近期热门香烟排行榜中,大前门香烟的大前门(软)颇受青睐,排名第一位。接下来包括大前门(软)在内的这十大热门香烟价格表一览可要看好了哦,该表中不仅有香烟品牌、品种还有该品种香烟目前的价格。

    首先是排名第一位的大前门(软),价格是3块钱一盒;南京(炫赫门)价格是16元一盒;钻石(荷花)价格是30元一盒;黄金叶(天叶)价格是100元一盒;南京(九五)价格是100元一盒;南京(雨花石)价格是53元一盒。

    此外,南京(金陵十二钗烤烟)价格是28元一盒;玉溪(壹零捌)售价为30元一盒;娇子(宽窄如意)售价70元一盒;还有黄鹤楼(雅韵)的价格是26元一盒。从近期热门香烟的这十大热门香烟价格表一览来看,并不是价格越贵的香烟越热门,当然,价格昂贵的香烟也并非不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