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非巧克力节 交付150兰特能品尝不同品种的巧克力

    你喜欢吃巧克力吗?巧克力是一种很美味的甜食,口感细腻甜美,在情人节里是少不了的主角。然而,南非巧克力节活动落幕了!吸引了各地游客,据悉,只要交付150兰特,就能品尝不同品种的巧克力。

    南非巧克力价格比市场便宜
    南非巧克力价格比市场便宜

    巧克力不仅可以直接吃,还可以用来制作蛋糕、冰激凌等。是吃货们最喜爱的休闲食品之一。现在南非巧克力节活动落幕了,各式各样的巧克力,让人垂涎欲滴。除了巧克力,还有各类红酒供游客品尝。

    2018年南非巧克力节19日在开普敦附近的斯泰伦布什小镇圆满落幕,持续两天的活动吸引了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今年的巧克力节在著名的阿鲁拉酒庄举行。节日期间,数百米之外就能闻到巧克力发出的芳香。置身现场,更是被五花八门的巧克力所陶醉。参加者只要交付150兰特(约合10美元)购买一张入场卷,便能品尝不同品种的美味巧克力,还有用巧克力制作的松饼、煎饼、黄油面包、冰淇淋等各类美食。如果不过瘾,还可买回家继续享用,价格要比市场上便宜不少。除巧克力外,还有各类红酒供游客品尝。红酒配上巧克力,香滑松软、浓郁柔和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

    活动期间,还可观赏到巧克力现场制作表演、聆听巧克力制作大师开设的烹饪课、观看精彩的杂技表演等,犹如一场文化盛宴。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游客依依不舍,很多人离开时都提溜着着大包小包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