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鲫鱼多少钱一斤 2018年活鲫鱼市场价格

    今天大概很多网民都意识到,一条鲫鱼正在刷屏。据说这是因为,全国有50名高中生因成功解剖鲫鱼而获得保送北大清华的资格。其实鲫鱼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好的活鲫鱼多少钱一斤呢?2018年活鲫鱼市场价格行情怎么样?

    活鲫鱼市场价多少钱
    活鲫鱼市场价多少钱

    鲫鱼是比较常见的淡水鱼,其中就数洱海鲫鱼最为出名了,它不仅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而且药用价值也极高,富含蛋白质、脂肪,还含有大量的钙、磷、铁等矿物质。药用价值高是因为具有和中补虚、除羸、温胃进食、补中生气之功效。

    目前市场上的活鲫鱼多少钱一斤呀?根据2018年活鲫鱼市场价格最新行情了解到,活鲫鱼市场价也因地域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比如在山东匡山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的活鲫鱼就要18块钱一斤,在苏州市场上的活鲫鱼平均是14块钱一斤,包头市友谊蔬菜批发市场的活鲫鱼价格是16元一斤。

    2018年活鲫鱼市场价格走势目前出现小幅下跌,最高价是8月12日那段期间,全国活鲫鱼价格普遍为18元一斤。在湖北及河南等地区,活鲫鱼价格在最近也相对要便宜很多,最低价只需11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