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上市最新时间 4G手机还有必要买吗?

    5G手机上市最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或许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问题,因为前段时间一直都是5G网络、手机的消息,现在基本很少听到了,其实大家都以为5G手机已经上市了,但是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5G手机有哪些
    5G手机有哪些

    根据工信部高管表示,如今中国、移动、电信已经在部分城市试点建设5G网络。中国5G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明年(2018)下半年将生产出第一批5G手机。当然,第一批机型主要是测试机,并不是面向普通消费群体的。根据业内通讯人士的相关预测,预计2019年下半年5G网络可初步具备商用条件,到时候5G手机也将推向市场,这会对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会产生非常深刻的变革。

    5G手机上市了之后一定会是大受欢迎,因为现在不少人都在期待着5G手机,毕竟网速也是最快的。但是现在5G手机上市最新时间确定了吗?据悉有可能会在2019年下半年才会上市的。5G手机上市代表着4G手机要换,不过现在5G手机还没有上市,4G手机还有必要买吗?

    由于现在的4G手机并不支持5G网络,下一代5G手机需要支持5G基带的处理器支持。因此,今后如果要体验,5G网络,首先必须手机支持。不过,鉴于5G网络商用还需要等到2019年下半年,预计2020年才能开始大规模量产5G手机面向主流消费市场。鉴于一般的智能手机都是使用3年左右,因此现在的4G手机该换还是要换,无需纠结。

    值得一提的是,5G手机虽然速度快,但初期支持的手机比较,并且信号覆盖范围有限,价格初期也会比较贵。另外,现在的4G网络,网速也不差,依然完全够用。总之,现在如何要换机了,不需要纠结,该买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