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式电脑什么牌子好 一般台式电脑多少钱

    随着网络科技的飞速发展,电脑也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之一,因为电脑功能的强大,市面上有超薄的笔记本电脑,也有台式的电脑,在很多家庭中不同品牌的台式电脑是很受欢迎的,那么想要买电脑的话,台式电脑什么牌子好呢?

    台式电脑价格多少
    台式电脑价格多少

    台式机,是一种独立相分离的计算机,完完全全跟其它部件无联系,相对于笔记本和上网本体积较大,主机、显示器等设备一般都是相对独立的,一般需要放置在电脑桌或者专门的工作台上。因此命名为台式机。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相比,相同价格前提下配置较好,散热性较好,配件若损坏更换价格相对便宜,那么市面上那么多的品牌该选择哪个品牌好呢?

    台式电脑品牌

    据悉,台式电脑的品牌有海尔、联想、宏碁、苹果、戴尔、惠普、华硕、神舟等等。其中海尔旗下的台式机款式多样,并且独特的技术让它家的电脑不仅质量过硬,而且在性价上是颇受欢迎的一个品牌。

    还有联想旗下的台式机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在性价比上也是相当不错的品牌。苹果品牌的话,旗下的台式机采用最科学的设计方式,它也凭借着优异的质量在市场上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购买的。

    台式电脑怎么买
    台式电脑怎么买

    当然一般台式电脑多少钱是要知道的,不过不同品牌价格肯定不一样,台式机家用的话,一般都买组装机,而不会买品牌机,可以按需要配置,相应的也等于按你愿意花多少钱配置。公司用的话,才一般选择品牌机,买的是稳定和售后服务。买一台组装机的价格大概在2000元到38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