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即将发布 Mate 20在国外上架

    华为Mate20这款来自华为公司的新款旗舰机,从今年五六月份开始,就有网友开始在网上曝光与其有关的信息,一直以来,华为Mate20的发布时间都备受关注,华为Mate20即将发布了,据说华为Mate 20在国外上架了。

    前不久,一款华为麒麟980旗舰芯片也传来最新消息,其实按照往年的发布惯例,这款芯片会在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正式亮相,果不其然,今年也不例外,有外国媒体已经表示,目前已经接到了来自华为官方发出的邀请函。

    华为mate20系列发布时间
    华为mate20系列发布时间

    这份邀请函显示的是,8月31号在德国柏林的IFA大展上举行特别活动,而这个特别活动,极有可能就是为发布麒麟980芯片而举行的。重要的是,随着麒麟980的发布,首发这款芯片的华为Mate20离我们也不远了,华为Mate20即将发布了,你期待吗?

    据目前网上涌现的大量消息可知,华为Mate20即将发布,有知情消息人士透露,华为最快将在9月底发布新旗舰Mate20系列,9月25号前后可能性最大,所以再等上一个月,华为Mate20就要发布了!不过在8月16日,外媒Phone Arena报道称,华为Mate 20在国外上架了。

    该报道表明,在国外购物网站Giztop上面出现了一款名为“华为Mate20”的手机,其标注的售价是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926元,这大概是华为Mate 20在国外的预售价,不过现在消费者还不能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