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京东快递收费标准 京东快递可以寄件吗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几乎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快递的存在当然是不可缺少的了,现在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其中京东快递是一个特别的物流存在,那么2018京东快递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生活中很少看到有人寄个人件使用京东快递,那么京东快递可以寄件吗?

    京东快递怎么样
    京东快递怎么样

    京东快递是京东物流的服务之一。京东拥有中国电商领域规模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拥有中小件、大件、冷藏冷冻仓配一体化物流设施。与大多数快递公司相比,京东快递无论是在投递速度还是服务态度上都是最优的,所以大家也想知道这京东快递的收费是怎么样的。

    京东快递收费

    在2018京东快递收费标准中企业用户订单金额小于99元,则需每单承担6元基础运费,满99元则免基础运费,不收续重运费。非企业用户订单中的生鲜商品和非生鲜商品,分别计算金额、重量、运费,互不参与运费凑单;订单总计应收运费等于订单中的生鲜商品应付运费与非生鲜商品应付运费之和。如果用户的订单在大于49元小于99元的时候,那么就只会收取6元的基础运费。

    京东快递怎么收费的
    京东快递怎么收费的

    对于经常使用京东购物的朋友来说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当我们需要寄东西时会选择各种快递来收件,那么京东快递可以寄件吗?当然可以的,京东快递是京东自己的物流,同时也可以给大家提供寄件服务。一般在京东网站购物都会选择京东快递。最近,京东还悄然上线“调货服务费”,更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