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延禧带热横店故宫游 横店影视城门票销量飙升

    大家最近是否有看过一部播得正火的宫廷电视剧《延禧攻略》?自从于2018年7月19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后,“延禧攻略”频频登上热搜不说,更值得注意的是,延禧带热横店故宫游,横店影视城门票销量飙升。

    跟随《延禧攻略》,大批量游客涌向浙江横店影视城,他们奔向横店除了游玩以外,也特别希望能够偶遇明星演员们。正因延禧带热横店故宫游,大多表现在参团及自由行产品的订单上,这些产品的订单同比增长的幅度高达397%,将近400%。

    横店影视城受游客追捧
    横店影视城受游客追捧

    此外,横店影视城门票销量飙升近120%,其中有大量自由行游客通过携程旅游网进行网上订票去参观横店影视城。一位横店的游客告诉记者,“横店影视城里面挺多拍摄场景都留下来了,仿佛能看到电视剧里的场景,还能重现那些男女主们在这里生活的样子。”

    这也就是延禧带热横店故宫游的原因,据携程旅游大数据显示,八月份以来,参团游客预计超过8000人,很多旅行社也借机打影视旅游牌,影视基地在一时之间便成了旅游“黑马”,横店影视城门票销量飙升只是其一。为了满足游客们的不同需求,携程推出了500多条横店相关的跟团游、自由行以及一日游等系列产品。

    此外,延禧带热横店故宫游之余,也带热了故宫导游这份职业,在携程上可以看到,随处可见的“故宫向导”产品也是很受游客们的追捧,在网上请一位故宫导游来向游客讲解故宫,人均最少花几十元,但在这个8月份,故宫向导的订单也同比7月增长了84%,相比去年更是增长了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