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啤酒比较好喝 好喝的啤酒有哪些牌子?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喜欢喝啤酒的,如果是在炎热的夏天里,要是来一杯冰凉的啤酒,那就是一大享受了。那么,你知道现在什么牌子的啤酒比较好喝吗?

    口碑最好的啤酒牌子推荐
    口碑最好的啤酒牌子推荐

    在日常的生活中,喜欢喝啤酒的人不在少数,叫上三五知己出去喝喝啤酒也是一件乐趣的事情。但是现在越来越多啤酒牌子出现在生活中,到底什么牌子的啤酒比较好喝,那么,好喝的啤酒有哪些牌子?我们来看看。

    2018啤酒牌子排行榜

    1、青岛啤酒:始于1903年,中华老字号,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拥有经典系列/纯生系列/黑啤等知名啤酒产品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啤酒”)的前身是1903年8月由德国商人和英国商人合资在青岛创建的日耳曼啤酒公司青岛股份公司,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

    2、雪花啤酒: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64年,拥有纯生/黑啤/脸谱/勇闯天涯系列啤酒产品,华润旗下专业生产/经营啤酒的公司1964年,中国啤酒权威云集的产品评比会上,一种新产品击败中国所有的老牌啤酒。此啤酒因其泡沫丰富洁白如雪,口味持久溢香似花,遂命名为“雪花啤酒”。

    3、燕京啤酒: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80年,北京市著名商标,清爽型啤酒的代表,拥有纯生/鲜啤/白啤/清爽等系列产品燕京1980年建厂,1993年组建集团。在发展中燕京本着“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企业经营理念。

    4、百威:诞生于1876年美国,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以其纯正的口感著称百威(Budweiser)是世界知名的啤酒品牌,1876年诞生于美国,创始人是AdolphusBusch,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密西里州圣路易斯市。百威啤酒,百年发展中一直以其纯正的口感,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世界畅销、销量多的啤酒。

    5、珠江啤酒:始于1985年,纯生啤酒示范生产基地,纯生啤酒/含活性酵母白啤酒研发者,研制出经典的老珠江/菠萝啤/无醇等口味品种。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啤酒业为主体、以啤酒配套和相关产业为辅助的大型国有企业,1985年建成投产,啤酒产能从最初5万吨发展到目前的230万吨,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珠江啤酒是绿色食品。

    6、哈尔滨啤酒:哈尔滨啤酒,诞生于1900年,是中国较早的啤酒品牌,由俄罗斯商人乌卢布列夫斯基创建。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哈啤集团的旗舰品牌—哈尔滨啤酒始终保持了纯正清爽的口味和干净利落的口感,为一代又一代的啤酒爱好者带来美好的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