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买车能提前还款吗 买车选分期付款最快几时可提车

    随着分期付款这种消费方式的普及,现在很多人买车、买房都会选择分期,特别是在想进行某一项消费,但手头上的钱又不够时,选择分期就能较好的让问题得到解决。之后,当自己手头上有钱了,可能就会想着提前把买车的钱还上,可是分期买车能提前还款吗?

    分期买车还款问题
    分期买车还款问题

    据了解,选择分期买车的话,一般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要先提交申请,比如有些银行就规定,提前还贷的客户需提前一周至一个月提出书面申请,并约定还款日期。然后按照约定的日期,携带身份证、和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到银行填写还贷申请表和提前还贷协议,并按银行的要求,将需要还贷的款项存到你扣缴贷款本息的账户上,由银行自动扣收。

    分期买车可选择提前还款
    分期买车可选择提前还款

    不过,在谈及“分期买车能提前还款吗”这问题时,还需要告诉大家一点,那就是提前还款通常还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或违约金,这方面大家要注意点。最好就是根据实际情况,向自己申请分期的机构咨询清楚,问他们分期买车能提前还款吗?如果能,又需不需要多交手续费?要的话,具体又是多少?

    这样一来,大家也就可以更好的进行计算,看看自己的情况适不适合提前还款了,像有的时候,提前还款反而是不划算的。当然了,分期买车这种事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单从字面上来说“分期买车能提前还款吗”此问题,那就是可以的。

    至于以向银行贷款分期的形式买车后的提车时间,通常是要看银行审批的周期时间,一般在七个工作日内。此外,还要看有没有现车,有的话,等手续办好了,就可以提车了。关于这一些列的问题,大家在实地了解时,一定要记得问清楚,毕竟有时候各种情况是很多变的。